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神,就是我!

黄昏时,我张开双臂,双臂化为羽翼,微风带我上天去。

呼吸之间,风声震震,呼啸在耳边。

神明之心,无异于众人。

我是神非神。

我要天黑,天不亮。

很无聊吧?神也没多大乐趣。




道心挥动着双翼,风吹过她的刘海。

“我是神”

她是神,可以随心所欲的她当然是神。

道心一呼一吸,云朵就随着呼吸流动。

她站于天上,黑色的长发像布匹一样被风吹起。

洁白的双翼贴在她白嫩的后背上,神如果需要扇动翅膀才能立在天上的话,实在是无聊。

她是神啊!

神怎么会有人的身体。

神在脑海中。

道心的脸时男时女,时而年幼,时而苍老。

身形大小也飘忽不定。

这才是神!

无所不能之神却什么也不知道。

这才叫有趣!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