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血液浸透了被褥,我躺在上面,呼吸着血腥的甜味。

我侧卧在床上,血液浸泡着床单。

我用手指涂抹着,一个笑脸就被画了出来。:-)

我把手指塞进嘴里,血的腥味就冲进了我的鼻腔。

我在感受着。

我常常思考如何杀一个人。

我在学校,在教室,在房间。

我想发泄暴力,我也许能一打五,一打十?

我也许战无不胜?

我也许天生神力?我也许一只手就能捏碎别人的脖颈?

现实说话了。

它说我很普通,我没有以一敌百的神力,也没有铜皮铁骨。

我甚至没有多么高大。

我不信,我冲进了这个矮小女人的家里,我要证明,这个女人在我手里活不过两分钟。

现实甩了我一耳光,打的我脑袋晕乎乎的。

我赢了,但我也输了。

我从来不是一个能站在别人头上撒尿的人。

女人用死前那如同野兽一样的疯狂与力量吓得我不敢呼吸。

我输了,我被打醒了。

我看向女人那几乎瞪的凸出来的眼球,里面的凶狠依旧让我浑身冰凉。

我坦白说,我几乎被吓尿了裤子。

看着女人凶狠青紫的脸,我又有些害怕的颤抖。

我不敢再触碰她的身体。

好像里面还会蹿出一只野兽,狠狠的咬住我的手臂。

我的脸上、手臂、脖颈上满是血痕。

我不是神,不是野兽,我没有神的伟力,也没有野兽的凶狠。

我有点懦弱,有些色心,有些变态。

有些三观不正,有些价值观不同。

我不如平凡的人,甚至不如一个女人。

我彻彻底底的输了。

这不是一场艺术的表演,但让我满身疲惫。

我躺在床上,手里捧着一个沾有血污的茶杯。

不大,像是手里把玩的艺术品。

但我就是用这小小的茶杯硬生生的凿穿了人身最坚硬的头骨。

我的脖颈上有一圈掐痕,我抚摸着它。

我几乎窒息,我几乎放弃。

我是人,我有退路,我大可放弃,拨腿就跑。

但我好像也被血腥的气息逼得大脑停转。

我赢了,赢得狼狈,赢得可耻。

我只不过是用身体年轻这种事拖死了她。

我没有半点战斗的勇气。

说到底我也不过是个疯子,是个小人罢了。

现实给我上了一课。

我上的很好。

下辈子别上了。

“砰”

评论(5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