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有时候真觉得自己烂成狗屎又不自知。

暗红色的血液从眼眶里涌出。

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左眼在那女人洁白的脚掌下踩成一滩烂泥。

这个可恶的女人还要把沾满血迹的脚放我的右眼前,让我好好的看看她对我做了什么。

“我说,也没有多痛吧?”女人笑嘻嘻的在我面前跳来跳去?

是幻觉么,可是左眼撕心裂肺的痛楚并不像是在做梦。

“喂?耳朵聋了么?”她把住我的耳朵用力一扯,半边耳朵就被她血淋淋的捏在手里,耳边能感觉到血液正在叫嚣着喷涌了出来。

好痛……痛死了……

为什么都这样了,我还不醒过来。

女人见我没有回应,想把被扯掉的半边耳朵再拼回去。

血液沾满了她修长的手指、手掌、手臂。

我的精神有些恍惚,耳朵与左眼都形成一种空洞的痛苦,像是黑洞一样吞噬着我的意识。

女人在我耳边试了许久,我也像是雕像一样呆呆的跪在地上没有反应。

女人好像有些烦了,又抓住剩下的半边,一脚把我踢倒,我的右耳就碎成两半被她握在手心。

她随手一丢,我的耳朵就像垃圾一样抛在了血泊里,砸起了一层血花。

我感觉自已很脆弱,像是被水沾湿的纸一样,可以被人轻松扯碎成无数份。

我看着那血泊里自己的耳边,颤抖着,跪着爬向我的耳朵,想把它们握在手里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好似成了一种执念,让我连疼痛都暂时忘记了。

就当我快要拿到的时候,女人一脚就把我的耳朵,我的执念踢的不知所踪。

女人在我的血上舞蹈,脚趾划过血液溅起红色的浪花,洁白的脚踝和小腿被血污覆盖。

我眼里闪烁着某些我也不清楚的感情,又暗淡下去。

血腥的气味直冲我的鼻腔,我才发现我已经趴在了自己暗红色的血液中。

“这是你的奖励。”她手掌上静静的躺着一束自己棕色的头发。

我从她手里接了过来,慢慢的把鼻子凑了过去。

好香,是百合和玫瑰的香味。

我的脸上满是血污,我不敢凑太近,怕把血沾在上面。

“吃下去~”她如此说,脸上带着笑,眼睛笑眯成月牙

我不知为何,把头发塞进了嘴里。

然后头发像活了一样,钻进了我的胃里。

我能感觉到一种被无数钢丝贯穿的充实感。

胃里一顿翻涌,吐出来的却是我内脏的碎片。

我一阵昏迷,几乎被疲惫感压的睁不开眼睛。

她扶着我的身体,缓缓的躺下。

“睡吧,这只是一场梦罢了……”

我闭上了眼睛,但我能感觉到,她把白嫩的小臂探进了我的胸膛,抚摸着早已破烂的心脏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痛,我竟然感觉到一阵暖意。

她抓住我的心脏,手掌轻轻一捏。

我就像是血黑色的烂泥一样,融解在血泊中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