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她抚摸我的脸颊,轻声的在我耳边说:“杀了我”

恶心……被骗了……以为能够得到幸福的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。

血液飞溅到我的嘴唇上,贪婪的舔舐着。

痛苦,救救我,像是从天堂坠落般绝望的脸。

好难受,心好疼,为什么?

为什么!好想哭,为什么?

杀掉了,死掉了,消失了。

再见了,再见吧!

呼吸也如同酷刑一般,恶心,想吐,想把自己也杀掉。

去死,去死,可恶的幽灵,是你背叛了我。

爱是红色,爱是心脏,爱是亲吻。

流淌的血,悲伤的心,一吻永别。

去死!能不能去死啊!哭什么!哭什么!神明在看着你啊!

微笑吧!狂笑吧!神明也要开怀大笑了吧!

去死吧,去死吧!

好累啊……累死了。

手指扼住失落的嘴角。

向上挑起,露出完美的微笑。

果然啊,你的笑容我还是学不会么。

亲吻你的嘴角,你僵硬的笑脸是在悲哀我么。

谢谢你,我也很爱你,就算你欺骗了我,我也很爱你。

泪水终究还是砸在了她的笑脸上。

当我的眼泪砸在你的脸颊,你能感觉到灼热的悲伤么。

对不起啊,心里还是痛的要死。

舔舐着你脸上的泪痕。

等等我……等等我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