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恶心!恶心!恶心!

恶心!恶心死了!

无论怎么想都是恶心。

他的声音很恶心,长得也恶心。

恶心的家伙做什么都是恶心,恶心的我都要他妈吐了!

他那种想要靠近别人的样子就很恶心,脸上讨好的笑容也好恶心

声音听起就像是屎砸进糞坑一样让人恶心。

看起来也好恶心,我都不敢看她的脸,看了就恶心!恶心!恶心!

恶心人的头发和牙齿。恶心人的身体与心灵。

神是用屎捏出的这个人么?!

走路的样子好恶心,看别人的眼神也好恶心。

眯眼睛的样子更恶心,我敢肯定!没有恶心的想法就眯不出这么恶心的眼睛。

吃饭的样子也恶心。

睡觉的样子也恶心,坦白说他要是一睡不醒可以说是造福世界了吧?

啊……真恶心啊,怎么会这么恶心。

呕……身上的气味也好恶心。

故意搭讪的样子也恶心。

明明伤心的要死还要装做不在乎的样子更是恶心中的恶心!

为难的样子让人恶心,沉默的时候也让人偷骂着说恶心。

呼吸的时候也会被骂恶心。

反正恶心的我他妈写不下去了!恶心死我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