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我为什么不喜欢说痛苦呢,因为无聊。

我是一个感性的人,很难说这种性格是好是坏。

我比正常人更容易感受到性感带来的快乐和悲伤。

我就是人类中遇到好事笑的最欢,受到打击也最快自闭的人。

受到打击的时候,我真心觉得和人说话是很烦人的事,所以我就减少和别人说话。

有时间我和朋友说自己的心情有多么差时,看到他们不认真的表情,我就闭上了嘴,不再倒苦水。


我知道,他们并不是不关心我,只是无法感受到我的痛苦而已。这是正常的,每个人都是独自的个体,指望某个人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心情的变化是很难的。

我也不是天天自闭,我也会笑的很开心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。

但我自闭的时候真的很痛苦。

我真心希望看到这个文章的你能多注意身边人的变化,不要让自己后悔。


我不喜欢和别人说自己的痛苦,因为每说一遍就等于掀开自己丑陋的淌血的伤口给别人看。

得到的也不一定是治愈,也可能是盐。

自己痛苦也挺好的,因为不会有人掀开你的伤口,看它愈没愈合。

都说时间能治愈一切,我说时间就像结痂的疤,只是不让血流出来吓到别人罢了。

有时我会抚摸这些丑陋又狰狞的伤疤,它就在身上,就算别人看不到,自己也能感受到它活在自己身上,带来轻微的刺痛。


为什么我不喜欢和别人说痛苦,并说这是件无聊的事呢。

我曾经和家人,和朋友,和老师说过自身的痛苦,结果是什么呢?

他们也把自己的伤疤露出来,摆在我的面前,然后我就不想说话了。

我知道这是错的,痛苦根本不是可以比较的情感,痛苦的伤口是一样的。

他们只是想让我闭嘴而已……

有人说,你一个学生再痛苦能痛苦到哪去?

我家破人亡,天生残废,你能有我痛苦?

不觉得很畸形么?

大家都是痛苦,这有什么好比较的么……

我不理解,但我也确实不想和别人说自己的痛苦了,从某种的程度上来说,他们的目的达到了。

可是看不到,不等于不存在。

有人说世界不是黑白,而是一道精致的灰。

希望大家能有自己的感想,并且用热情拥抱生活和他人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