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全场爽翻!!!呦呦呦!嗨起来!

“我是道心!我是世界上最吊的女生”

道心摇头晃脑,手里握着拖把杆当麦克风。

“时速80迈,心情是真他妈嗨!”

“嗨嗨嗨!我的歌迷们,想我了么?!相信我!今天的歌是最新疯批风!”

道心的单马尾随着身体的节奏甩动。

“今天我是一个疯疯的女孩~!”

“因为我不仅吊,而且皮肤白!”

“玛丽苏文的韵调,病娇疯批的吵闹”

“你们全都要尖叫,因为我没戴口罩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”道心手指着一个迷惑的路人,大大的眼睛笑眯成月牙。

“呦,也许你觉得我吵闹,就像蠢驴在尖叫”

“可是你看看我的衣服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嗨!”

“嗨嗨嗨!”

“因为我是苦逼学生的代表!”

“苦逼学生就是吊!吊吊吊!”

“你说!我吊不吊!”道心指着一位路人问道,白嫩的脸蛋因为兴奋浮起一层粉红,没等路人回答,道心白嫩纤细的手又紧紧握着拖把杆。

“你不用回答!因为你说的都是废话!”

“什么努力奋斗未来,在我看来就是shit ”

“努力也不一定赢!那不如和我一起嗨!”

“嗨嗨嗨!”

“我就是享乐主义者的bellwether(领头羊)!”

“什么堕落?!这是我的发泄!”

“什么扭曲?!这是我的justice(正义)!”

“无理取闹的韵脚,就像乱吹的牛皮。”

“我什么都不管,因为老子最吊!!!”

道心的胸口剧烈喘息,香汗从额头顺着脸颊流到她细腻白洁的脖颈上。

道心的双腿就像上了发条一样,不停的跳动。

围在道心身边的人越来越多,人们都很好奇这个女生还能说出什么来。

“呦呦呦,人们总是聚在一起,比狗还苟!”

“我说狗不是人,狗还骂我是不是狗!”

“我看着黑板,上面写着1+1=2,可我一个眨眼,上面就变成了黎曼猜想”

“我觉得这是骗局,骗我学习的局。”

“热情就像死水,爱情就像玫瑰~”

“即然我学不会!那我学个屌!”

“今天就是要嗨爆,让全场都高潮!”

“但我要走了,就是任性就是吊!”

“拜拜咯傻狗,我是道心,下次再吊!”

道心又唱又骂,唱完最后一句,就丢下拖把杆,骑上自行车就跑路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