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生,她看起来普通,其实也普通,但她觉得自己是神,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认知道这是个神明的世界。

从日落黄昏的斜阳中,一个少女踏步而出,她左肩背着书包,右手按照脑中的节奏不停甩动,脚下的步伐也是飘逸无比,少女嗨皮了。

我是神,他是神,所有人都是神,无能的同类啊,不要再亲亲我我,恶心的要死,就像屎在融合。

少女一边晃头,一边说着欠扁的话

不过她才不想承认是嫉妒那些情侣呢。

对象?那种东西有什么用?我喜欢女生啦,靓仔

男生又没有欧派,完全没有吸引力啊,老兄。

啊?你好。

我是道心,知道自己是神的神!

我相信,神会永远站在我这边!

啊?你说什么?天堂?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地方。

要我说的话,不如听我唱歌好了。

这首歌献给所有认不清现实的傻狗人类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