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关于我看不惯自己喜欢的女生被轻浮对待,结果被流氓疯狗狂追的这件事。

其实事情没有多复杂和什么爱恨情愁。

只是我看不惯自己喜欢的女生被轻浮对待罢了。


道心看着前方轻浮的把手臂放在少女肩膀上的男生。眼中有一丝厌恶。

我记得她没男朋友吧?这算什么?流氓?被调戏了?

真是让人不爽啊……

道心故意贴男生贴的很近。

“有事?没看到这块有人么?”男生盯着道心说道

“抱歉,你长的太高,完全没看见你。”道心面无表情的说道,其实心里充满了挑衅的欲望。

“SB”男生继续把手放在少女肩上。

“呵”道心继续跟在他俩人的身后。

其实道心根本不知道轻浮男到底是不是少女男朋友,如果是的话,那道心的行为确实是SB行为。

道心时不时寻问少女,“他是你的男朋友么?”

“和你有什么关系么?”少女是这么回答的。

其实事后我回想这句话,觉得我当时就可以走了。没必要犯贱。

但我当时感觉只有不爽,她是抱着让我滚蛋还是让我少掺和这种混水的心思,我并不清楚。

如果自己喜欢一个女生被一个超轻浮的男生勾肩搭背,而且女生并不乐意,只是被迫势力不反抗。(这是我的想法,因为我看少女时不时会躲轻浮男的手)

面对这种情况,我是无法忍受的,妈的,我都没说强上,他一个小赤佬,一个高三学人拉帮的小SB,他配么?他配几把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男的啊?”男生不耐烦的话,并用手推了道心一下。

“反正不是你。”道心立刻反推回去,推的轻浮男倒退几步。

“你他妈推我淦你妈啊?!”道心骂道,其实道心是希望轻浮男动手的,这样就可以揍他一顿了,道心心里超不爽。

轻浮男楞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道心力气这么大,也像是不理解道心反应为什么这么大。

他当然不知道为什么道心这么生气,当自己珍重的东西被人轻浮对待时,道心的怒气总是很旺。

经过少女家的巷口时,少女并没有停,道心更确信了自己的想法,这个轻浮男已经让少女讨厌到不想让他知道自己住的地方了。(也许是他俩想找个没人地方干坏事,所以才没停,我不知道,这都是我事后才寻思的,当时道心只相信自己的判断。)

道心继续跟着他俩,轻浮男没动手,也许是想保持在女生面前的风度,也许是觉得犯不上,不想打。

“ⅩⅹX,没事吧?”身后有人叫轻浮男的名字,也许是他的朋友吧。

“没事。”轻浮男回道。

“真没事,我看那小子好像找你麻烦。”那个流氓说道。

说罢,他就招呼道心,“小子,过来!叫你,你没他妈听见啊?”

讲真,谁去谁SB。

“我去你妈勒个b”道心回头骂道。

“你他妈骂谁呢!草”流氓急了,上来想揍道心。

“骂他妈你呢,臭SB。”道心准备跑路,其实道心也想冲上去干一架,但看架势,对面三四个人,个个比道心高,逃跑是更明显的选择。

坦白说,道心被流氓叫住的时候,就在地上找工具了,道心当时哪怕找到半个砖头,也有很大机率不跑路,而是手里拿着砖和他们对质。

但这路上真干净,别说砖头,连树棍都没有。

道心可不想被三四个人按地上圈踢。到时候牛子都给你打化喽。

道心一看流氓被轻浮男拦住了,也没着急跑。

又回头和流氓互问了一下对方家人的平安。

对面自己照相就等于拍全家福的小赤佬,道心还真不怂,但局势逼人,人多力量大,道心也没自信能一打三四个。

所以道心一看轻浮男快拦不住那气的脸红脖子粗的小流氓时,道心一个回身就跑路了。

别说,道心跑的真是快,好歹初中跑步把把第一,高中400m第一名。(1km只需三分三十二的猛小伙)

那老SB真追不上道心。

“你他妈站住!草你马。”流氓一边追一边骂。

道心心想Sb,跑的更快了。

道心跑到住的小区,也没往家跑,直接转头进了楼,第一层,楼梯有空堂,楼梯是直接沿墙造的。

下面的空堂,撇着纸箱子,拖布杆儿。

道心一下钻进去了。

心脏碰碰跳。喘着粗气儿

过了一会,另一个喘粗气的声音推门进来了。

道心根本冷静不下来,想屏气,心脏一直通通跳,像打鼓一样。根本止不住呼吸。

道心认了,手里握紧身边儿的拖布杆儿。

心想如果发现他,就冲出去跟他干了。

那声音过了一会儿就走了。

道心也没敢放松,在原地地坐了他妈五六分钟才敢回家。生怕在门口埋伏他。

道心拿拖布杆他妈的走出去,发现没人就拖着拖布杆往家走。

回家和朋友一说这事儿,朋友说你就让他揍呗,揍完让他赔钱,都有监控。我寻思我他妈可不干这事儿,到时候牛子都给我踢化了,花钱也不顶个事儿。。

(完)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