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我有病,但我就是不说,就是玩~

我是个多重人格患者,但没人知道这件事。

第一个人格叫道心,他从清醒开始就控制着身体,他是一个温柔又会关心的家伙,没人讨厌他,我讨厌,我讨厌他口中爱,讨厌他的乐观, 我一开始与他争夺身体,我们势均力敌,但人们更喜欢道心,所以我放弃了,躺在黑暗中,看着他的花言巧语,看着他,双眼一直在观看。

第二个人格叫南北,他不是好人,他没有善恶感,他心中充满了怒气与恐惧,那是我给他的,我愤怒,他就吸收我的愤怒,同时藏在愤怒下的是恐惧,他不在乎,他什么都不在乎,他只干他喜欢的,不要对他生气,也许在他眼中就如同游戏一般,只是一场游戏。但我虽不讨厌他,因为他不在乎,因为不在乎,所以不被伤害。也许我就是南北那~哈哈哈哈哈

第三个人格叫虚,他是个变态,狡猾,他的脑中只有欲,骂他,他也不在乎,他是变态,双性恋,萝莉控只要是变态的,他都干,他都会,他小偷小摸 ,被发现也不会后悔,他觉的“啊,被捉住了,好吧,下次不会了。”他就是蛆虫,只会讨好别人,摇动他的充满水的脑子,乞求你给他一点好处。

这就是我的三个人格。

不过,我想说一下第四个,他是个杀人犯,他也没什么罪恶感 ,感觉没什么。他说道,他舔了舔嘴唇,真爽,他的眼神没有看向前,而是左右摇摆,好像在回想杀人的感觉,他的手敲击着桌面,他开始自言自语。

“那天真冷啊,我想快点回家,手指有点僵硬” 他弯曲了一下手指,好像真的冻僵,想要活动一下。

“有个女孩,真美呀”他脸露出了幸福的表情,嘴角正在上扬,“不过,那个男孩确实有点碍眼,他们肩膀靠着肩膀,手挽着手,一对热恋中的情侣。”他嘲讽的笑了一下。

“下雪了,不大,零零落落的几片,女孩的耳垂好像有点红,男孩把围巾摘下来,没有说话的围在了女孩的脖子上。女孩抱住了男孩,男孩抚摸着女孩的头发,他看见我了”他的表情变的有点紧张。

“男孩想挡住我,他转身让女孩跑,可惜,他不该回头的,他的血液顺着脸流了下来,我知道他在害怕,我真是爱死那个表情了!”“没用的,没用的”他有些痴狂的说着这几个字,他的表情变的疯狂了起来,口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,他哈哈哈哈哈的大笑,似乎在嘲笑男孩的不自量力,“要知道我手中是有刀的”。 他小声说道,有点碎碎念。

“想知道女孩怎么样了嘛?”他对着一只猫说道,她被我打倒在雪地里,她被我踢了一脚,他有点后悔的说道。“她死的很好,白嫩的脸蛋没有一点伤害。我在肚子上捅了几刀,雪有了血的颜色,我深深的拥抱了她,真是个美丽的姑娘”。他把脚放到了桌了上。不知什么时候抽出了一根烟,吸了起来。猫懒惰的伸了一下腰,“喵~”跳下了桌子,从门隙中钻了出去,而他一直在吸烟,直到烫到了手,才好像梦醒一样的把烟头甩了出去。该睡了,他伸了伸腰,躺在沙发上,像死人一般,不在出声。(完)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