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走入疯狂。

为什么那个家伙可以很好,因为人家很努力哦,只不过是你没有努力吧,你喜欢他吗?你生病了,哦可能吧,哈哈哈,我可是一个正常人,你很正常,从来都是,哈哈哈,我很没用对吧,我只是一个疯子是吗,不你是一个正常人,和别人一样,你没有未来,因为你身在未来。你没有亲人吗?我有,好多亲人,亲人,我不知道,算吧,可怜你是个精神病,你可不要乱说,哈哈哈,是吗,你也许,只是一个小丑罢了,自以为是的东西,你在说我吗,我是这样的吗?是的是的,你是这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,以为你是谁?上帝吗?你只不过是靠别人可怜的小丑,自以为游戏世间,结果只不过是在原地而已,请你滚出我的视线,我看见你就想上去打你,也不会有人帮你因为你死都是轻,你以为生活要随着你来吗?哈哈哈笑死我了,你以为你有友情吗,别多想了,他们不过是可怜可怜你,给你一块骨头而已。是真的吗?我是这样的吗?我只是想有朋友啊!哈哈哈你也好意思说朋友,是地狱的恶鬼吗?哈哈哈,可是我没干什么坏事啊!哦是那,你干的事,就是魔鬼都愧不敢当,你可真厉害啊,弱者中的弱者,说的就是你,你可真是骗子的祖宗,骗子只骗钱,你竟然还想骗他们对你的可怜,要我说你什么好,你就是废物中的废物,滚!别指望我对你有半点的同情,因为你就是自作自受,该字对你来说都轻了。你为什么不去死啊,死完,世界就清净了去吧快滚有多远,给我滚多远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