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我是神明,是天使,是自己的主宰

在红砖铺垫的街道上,是除了道心的空无一人。

太阳像被人追赶一样,不停的在这城市上空旋转。

道心的心充满了压抑的情绪。

他制造这座城市就是为了破坏。

道心一个念头,太阳就爆炸开来,无数火球从高空落下,砸向这座城,大厦就像被踩断的竹签,折断成两半。

“我要所有人都他妈去死!”

于是地上凭空出现,几千,上万,上千万的人。

他们脸上带着绝望,在火光下,被烧成干尸,万万人的呼喊,求救,绝望的哀嚎,都让道心一阵放松。

“这是我的演奏!我的狂热交响曲!我是谁?我是神!哈哈哈哈”

人们惊恐的看向这个男生,有人大骂,有人想冲上来杀掉他,有的人跪在地上缩成一团乞求神明的保佑。

道心脸上带着狂笑,指着一个冲上来想杀掉他的男人。

下一秒,所有人都出现在一个巨大的钢铁块上,这个长方体铁块巨大无比,上面的平台上有上万个人,而也有无数人在远处相同的钢铁块上,铁块四周竟都是浓稠的岩浆,正当所有人都在担心自己的命运的时候,道心走来,他的身形无比巨大,道心的小腿泡在岩浆中,眼睛大的像太阳一般发出光芒。

“下雨喽!”

无数的人从空中掉落,他们的惨叫让平台上的人不寒而栗,有的人甚至尿了裤子。

下一刻,惨叫的就是他们了,从空中掉落的人像是一颗颗血肉炮弹,砸向他们,血液像是水花一样,肉与肉堆积在一起,也许对道心来说,这是一场小雨,而对平台上的人类来说,这是比地狱还恐怖的恶梦,能不能活下去,完全看运气。

这场“雨”,下了两分钟,岩浆都被血液冷却凝固。可容纳上万人平台每一寸都被染成红色。

还没等平台上的人喘口气,道心一脚踢倒铁块,这时人们才知道他们在一副巨大的多米诺骨牌上,铁块一块块倾倒,上面人的绝望就一分分加重,有人终于忍不住哭喊起来。

他们今天终于见到了“神”,可惜神今天心情不好。

最后一块铁块上的人看着远处的铁块绝望的闭上眼,可半响后,也没有迎来死亡,铁块擦着边,倒在了岩浆中,巨大的狂喜让每一个人几乎高兴的跳起来,一位丈夫兴奋的亲吻自己的妻子。

可突然,道心出现,一脚就踢翻了铁块,所有人都从铁块上滑落,掉进滚烫的岩浆中。

“真无聊,我玩够了,妈的,作业还没写呢”

所有人就又都活了过来,没有什么岩浆,也没有火球,太阳好好的挂在天上,散发着柔和的光,大厦高高的耸立,小狗欢快的在主人摇着尾巴,而他的主人却一脸惊悚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