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《同类》

《同类》

    我露出我的礼貌性微笑,走进了班级。OK!非常好!看到的人没有一个认识的,这说明了什么?我真的要从新开始积累我的朋友圈。​但是啊我是不需要朋友我挑了一个不明显也不显得我孤僻的地方。我很了解如何能活的平凡,不被任何人记住和认识。我享受着这种孤独~我看着身边的人。他们都聚成了一个个的小团体,让我不禁有点儿讽刺。有些人就是群居动物,他们不希望离开群体,即使这个群体中它的地位几乎没有,但是他还是要凑过去和他们抱团取暖。有几个漂亮女生,我暗暗记住了她们的脸,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不是吗?我看到了一个女生,她在和另一群女生搭话,很可惜,她不被接纳,那这个被女生排斥的女生又会怎么做那?她跑到了男生的圈子,这倒让我很惊讶,也许他们认识吧,他们很快就打闹在一起。她脸上露出笑容。也许她很开心?与我无关……我只需要当好我的透明人就好了,其他的事情我什么都不想管……

   事情的发展比我想象的还顺利,我丝毫不引人注目。在他们拼命展现自己的个性时​,我做的,只有微笑,带着我的一脸笑意,看待这一切。嗯?是那个女孩,她在干什么?她位于女生圈子的边缘,探着头想搭上几句话,可惜,她做不到。看得我不禁摇头,心想她要是和我一样一个人也可以生存就好了。我开始特意的关注她。并不算漂亮的脸蛋儿,但很细腻,白的像羊脂一样,从她身边走过时才会发现她比你还高的。平常的单马尾,看起来倒是有种贤妻良母的感觉。她经常和男生疯闹,但对我倒是很防备。也许是我想抱她的样子,实在不是正常人该干的事。在我第一次和她交流时,我觉有种感觉,我们的关系会很好。通过她细微的语言,我看出她可能喜欢一个男孩子,可是她虽然和男人玩的开,但真到了这种事,她反而有些拘谨带着女生的羞涩。她的内心很复杂,我看不通,但有些东西却是一目了然。我翻看了她所有的说说、留言、短信,每天晚上抱着这些东西开始研究她的心理。甚至从地上捡起她丢掉的纸条。得到了以下几点。

第一,她的家庭有些问题,我不会和她过多说家庭问题。

第二,她的开放也许是装出来​,她好像讨厌别人主动碰他。

第三,我想更多的了解这个,看似外表坚强,其实内心脆弱的女生。

我是个自私且一切都很无所谓的人,但在她面前我似乎有些在乎她对我的看法。有时候我想向她搭话,却不知道说什么。只好在他不远处默默地观察她。他有很多的委屈,只是说不出来。她为了留住友情,甚至会干一些不属于她的事情。显得很卑微,越是这样我就越想了解她。她有追求者,而且和他们的关系暧昧不清。我不在乎,我的目地很清楚,真正的了解她,成为她可以依靠的人。

但是,一个自私自利,在初中就被说成“没有感情的怪物″的人,真的可以帮助一个毫不了解的少女吗?我不知道,我不在乎!在此刻我才拿出本该属于我的轻狂和疯狂。我知道她很不一样,吸引我的正是它这种不一样的家伙。原因当然是同样的人会互相吸引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