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道心

我就是神,是天使,是野狗,是俗人。

优雅的少女也不过是被人玩弄的玩具。

在某个地牢里……

犯人们都有气无力的等待着死亡的降临。

随着一阵木门的嗞咔声,一束温暖的烛光缓缓的照在这昏暗的地牢。

罪人们都侧头望去,但没人移动他们那带着蛆虫和蚊蝇好像一团烂肉的身体。

直到发现手持烛台的是一位身穿淡蓝色裙装的少女时,才像发情的公狗一样,兴奋的拖着身子依靠着困住他们的铁栏杆上,大声的向少女叫嚷道。

“美丽的洛伊公主,可怜可怜我这个罪人吧,我有三天没碰过你那像是婴儿脸蛋一样的细嫩皮肤了。”

“别听那个混蛋瞎说,昨天他还接受了公主你的奖励呢,今天是轮到我了!”

洛伊公主褪去华丽的衣服,赤裸着站在这些犯人面前,即使裸体也优雅的迈着轻盈的步子在这个恶臭的地方来回寻视。

最后选定了一位罪犯,洛伊公主把身体紧贴在了铁杆上,冰凉的铁杆让她不自觉的夹紧了大腿,可又被罪犯粗暴的掰开。

“来吧,我的小甜心,全都属于你。”洛伊公主美丽的脸上带着别样的美丽,她吐出的话像是点燃引线一样点炸了罪犯的兽性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